跳至主要内容

二○一七年山岭活动安全推广日顺利举行(附图)
**********************
      民众安全服务队(民安队)联同多个政府部门和山岭活动团体今日(十月二十二日)在湾仔修顿游乐场举行「二○一七年山岭活动安全推广日」。活动的目的是加强市民对山岭活动安全的知识,从而减少山岭意外的数字。
 
      开幕礼的主礼嘉宾包括保安局副局长区志光,以及民安队、渔农自然护理署、医疗辅助队、通讯事务管理局办公室、消防处、政府飞行服务队、香港天文台、香港警务处、地政总署及多个山岭活动团体的代表。

  民安队处长李树荣博士亦在开幕礼上颁发结业证书予完成山岭伤者处理训练班及远足领队安全工作坊的学员。
 
      会场展出了各样先进的山岭活动器材,如电子地图及卫星定位仪,并展示搜救技术及介绍夜视搜索仪和天气预报流动应用程式,并透过山岭搜救技术和伤者处理示范,令市民更了解山岭搜救的工作。
 
      此外,大会安排了多姿多采的表演节目,包括消防搜救犬表演、民安队乐队、民安队少年团小鼓队和花式单车队表演,以及医疗辅助队急救示范等。
 
2017年10月22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8时19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民众安全服务队(民安队)联同多个政府部门和山岭活动团体今日(十月二十二日)在湾仔修顿游乐场举办「二○一七年山岭活动安全推广日」。图示主礼嘉宾保安局副局长区志光(右七)、多个政府部门及山岭活动团体的代表主持开幕典礼。
民众安全服务队(民安队)联同多个政府部门和山岭活动团体今日(十月二十二日)在湾仔修顿游乐场举办「二○一七年山岭活动安全推广日」。图示民安队处长李树荣博士(右六)颁发结业证书予山岭伤者处理训练班及远足领队安全工作坊的学员。
民众安全服务队(民安队)联同多个政府部门和山岭活动团体今日(十月二十二日)在湾仔修顿游乐场举办「二○一七年山岭活动安全推广日」。图示主礼嘉宾保安局副局长区志光(右三)及市民观看在会场展出的先进山岭活动器材。
民众安全服务队(民安队)联同多个政府部门和山岭活动团体今日(十月二十二日)在湾仔修顿游乐场举办「二○一七年山岭活动安全推广日」。图示民安队示范山岭搜救。
民众安全服务队(民安队)联同多个政府部门和山岭活动团体今日(十月二十二日)在湾仔修顿游乐场举办「二○一七年山岭活动安全推广日」。图示医疗辅助队进行急救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