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二百八十多队中小学乐团于香港青年音乐汇演切磋音乐技艺
**************************
  「二○一七香港青年音乐汇演」于十一月二十一日至十二月八日举行,为学生提供互相观摩切磋、获取演出经验的机会。汇演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音乐事务处主办,今年包括中乐团、交响乐团、管乐团和弦乐团比赛,共有二百八十多队来自本港中、小学的乐团参加。

  弦乐团比赛共有五十三队队伍参赛,四组赛事于十一月二十一及二十二日在香港大会堂音乐厅举行。

  交响乐团比赛共有四十九队队伍参赛,四组赛事于十一月二十七和二十八日在香港文化中心音乐厅举行。

  中乐团比赛共有九十二队队伍参赛,六组赛事由十一月二十八至三十日在屯门大会堂演奏厅举行。

  管乐团比赛于十二月五至八日在伊利沙伯体育馆表演场举行,共有九十队乐团参加,赛事分六组进行。各组别得分最高的两队金奖得主(如有)将获邀参与十二月九日举行的优胜乐团决赛,分别争夺「小学组全场总冠军」和「中学组全场总冠军」名衔。美国傅尔曼大学单簧管助理教授姜珠姬博士将以单簧管独奏身分,和香港青年管乐团在决赛中作客席演出,并由芬兰西贝流士音乐学院指挥系前副教授彼得‧埃川普‧拉森博士担任指挥。

  「二○一七香港青年音乐汇演」的弦乐团和交响乐团比赛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中乐团比赛的门票于十月二十八日起发售,而管乐团比赛的门票则于十一月五日起发售,每场票价五十元。信用卡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及票务优惠,请电:二五九八 八三三五(弦乐团及交响乐团);二一五八 六四七○(中乐团);二七九六 一○○三(管乐团),或浏览www.lcsd.gov.hk/tc/mo/activities/upcoming/2017hkymi.html#
 
2017年10月21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