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一手住宅物业销售监管局发布新小册子介绍《一手住宅物业销售条例》(附图)
***********************************
  一手住宅物业销售监管局(销售监管局)今日(十月二十日)发布新的小册子,介绍销售监管局及《一手住宅物业销售条例》(《条例》)。
 
  新的「买卖透明公正 买家权益有保证」小册子简述了销售监管局的职能及《条例》的要求,让一手住宅物业准买家可便捷地了解《条例》对准买家的保障。
 
  销售监管局今日于一手住宅物业销售处向准买家派发新小册子及纪念品。市民亦可以在销售监管局网页(www.srpa.gov.hk)阅览该小册子。
 
  销售监管局发言人说:「销售监管局期望透过直接向准买家派发宣传品,提醒他们购买一手住宅物业时应该留意的事项。」
 
  发言人补充:「销售监管局自今年五月起在一手住宅物业的售楼处及示范单位向准买家派发《一手住宅物业买家须知》、小册子及纪念品,至今派发了二十次,共涵盖十二个一手住宅物业发展项目。」
 
  销售监管局重视巡查一手住宅物业销售处的工作,局方与地产代理监管局(地监局)保持紧密联系,确保一手住宅物业的销售有秩序地进行。
 
  销售监管局今日与地监局联合巡查一手住宅物业销售处,销售监管局人员检视有关发展项目的销售程序,亦查核卖方有否履行《条例》的要求。自今年五月起,销售监管局与地监局已进行了十次联合巡查。
 
  销售监管局会继续加强检视销售文件及巡查销售处及示范单位的工作,进一步提升一手住宅物业销售的透明度和公平性,保障买家的权益,以及为一手住宅物业的卖方提供公平的竞争环境。
 
2017年10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一手住宅物业销售监管局(销售监管局)今日(十月二十日)发布新小册子,介绍销售监管局及《一手住宅物业销售条例》。
一手住宅物业销售监管局今日(十月二十日)于一手住宅物业销售处向准买家派发新小册子及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