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二零一七年版《香港统计年刊》现已出版
******************
  政府统计处(统计处)编制的二零一七年版《香港统计年刊》今日(十月二十日)出版,现可于统计处网站(www.censtatd.gov.hk/hkstat/sub/sp140_tc.jsp?productCode=B1010003)免费下载。

  该年刊是内容全面和便于参考的官方统计汇编,载有约300个统计表,所涉及的题材广泛,包括:

-  人口
-  劳工
-  对外贸易
-  国民收入及国际收支平衡
-  物价
-  业务表现
-  能源
-  房屋及物业
-  政府收支、金融及保险
-  科技
-  运输、通讯及旅游
-  教育
-  卫生
-  社会福利
-  治安
-  文化、娱乐及康乐
-  环境、气候及地理

  年刊旨在提供有关香港社会及经济发展各范畴的详细按年统计数列,大部分发表的数列涵盖最近十年间的情况,有助读者比较近期的发展。年刊内统计数据的范围和各用语的定义,均载列于每章的「概念及定义」内。

  有关《香港统计年刊》的查询,请与政府统计处统计资讯服务组联络(电话:2582 4733或
电邮:gen-enquiry@censtatd.gov.hk)。
 
2017年10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