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到访建筑署(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十月二十日)到访建筑署,与管理层和前线员工见面交流,亲身了解部门的工作和面对的挑战。

  罗智光在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周达明陪同下,首先与建筑署署长梁冠基及首长级人员会面,听取他们介绍部门在发展和维修公共设施,以及向业界推广最佳作业守则方面的工作。

  罗智光随后参观建筑设计处,了解同事接受有关建筑信息模拟技术的培训。这项技术有助减低工程的风险和控制成本。罗智光欣悉建筑署致力由明年开始,在主要政府基本工程项目设计中尽量采用此项技术。

  罗智光接着前往工程策划管理处,听取有关政府建筑工程项目管理工作的简介。

  在行程结束前,罗智光与署方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他并勉励同事继续为市民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
 
2017年10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2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十月二十日)到访建筑署,亲身了解部门的工作。图示罗智光(左)与建筑署署长梁冠基合照。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右)今日(十月二十日)参观建筑署,了解有关建筑信息模拟技术在工程项目上的应用。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左)今日(十月二十日)参观建筑署,其间了解有关政府建筑工程项目的管理工作。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后排中)今日(十月二十日)到访建筑署,并与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