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环境局局长前赴巴黎出席C40指导委员会会议及CityLab大会
*******************************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十月二十一日淩晨离港前赴法国巴黎,出席C40城市气候领导联盟(C40)指导委员会会议及CityLab 2017大会。

  黄锦星在十月二十二日(巴黎时间)展开行程,与其他城市的市长、学者及各界领袖一同参与CityLab 2017各项活动。CityLab大会自二○一三年起每年举办,为改善城市生活质素出谋献策。黄锦星将在以能源为主题的分组讨论环节发言,分享香港在推广能源效益、节能及可再生能源等方面的经验。

  十月二十三日(巴黎时间)上午,黄锦星会继续出席CityLab 2017多个专题论坛。同日下午,他将出席C40指导委员会会议,与其他城市官员商讨应对气候变化的工作。

  黄锦星于十月二十四日(巴黎时间)结束外访行程,并在十月二十五日返抵香港。
 
2017年10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