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研究奖学金计划接受申请
***********
  食物及卫生局今日(十月十九日)邀请有兴趣人士申请医疗卫生研究基金的研究奖学金计划。计划旨在支援及提升于事业初期至中期的专业研究人员,尤其是医护专业人员,在公共卫生方面的研究能力,特别于公共卫生政策范畴。
   
  每名成功申请人的奖学金上限为120万元,当中20万元用以资助申请人接受培训。每间获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资助的专上教育机构最多可提名五名申请人,而每名申请人只可提交一份申请书。申请书须包括:
 
*一项本地或海外培训计划(一般高学历课程,例如硕士或博士学位课程将不获考虑);和
 
*一项与建议培训项目相关的研究计划。

  适合的申请人将获邀面试。申请须通过同业专家的评审。评审准则包括申请人的能力、面试表现、导师及其所属院校的支援、建议培训项目的重要性,以及其与建议研究计划的相关性。建议的研究计划会根据计划的科研价值、本地应用性、应用于临床实务的潜力或价值、物有所值、研究道德,以及申请人的往绩作评审。
   
  申请截止日期为二○一八年一月十日下午六时,有关申请指引可从研究基金秘书处网页下载,查询请传真至2102 2444或电邮至rfs@fhb.gov.hk
 
2017年10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