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时装设计师在日本呈献其时装系列(附图)
*********************
  香港时装设计师今晚(十月十七日)在东京涩谷Hikarie举行的时装汇演呈献四个香港品牌的时装系列。这是在日本推广香港时装设计的连串活动之一。

  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首席代表翁佩雯于时装汇演后的酒会上致辞时说,文化、创意、艺术和设计均是香港竞争力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她说:「时装设计师是透过衣服来表达自己的艺术家,而香港亦透过我们的时装设计师呈献香港的城市魅力。时装设计师代表香港人艺术的一面,他们不单塑造香港的国际形象,亦塑造我们的未来。」

  除了今晚的时装汇演,「Fashion Hong Kong」亦会在南青山设立的展示厅及分别位于新宿和原宿的短期商店展示14个香港时装和配饰品牌,向日本买家及时装爱好者推介香港的时装设计。

  「Fashion Hong Kong」是香港贸易发展局举办的一系列海外推广活动,在国际时装舞台推广香港的时装设计师及品牌。

  在日本东京举行的活动是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的连串活动之一,并获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办事处支持。
 
2017年10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0时3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呈献四个香港品牌的时装系列的时装汇演今晚(十月十七日)在日本东京涩谷Hikarie举行。
呈献四个香港品牌的时装系列的时装汇演今晚(十月十七日)在日本东京涩谷Hikarie举行。图示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首席代表翁佩雯(左四)、香港贸易发展局日本首席代表朱耀昌(右四)、香港贸易发展局制造业拓展高级经理朱启华(右三),及五名香港时装设计师在时装汇演后的酒会上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