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第二轮支援家庭措施的主题赞助试验计划(2017-18)今日起接受申请
**********************************
下稿代家庭议会发出:

  民政事务局及家庭议会今日(十月十六日)推出第二轮「支援家庭措施的主题赞助试验计划(2017-18)」,申请截止日期为十二月八日。
 
  试验计划于2016-17年度推出,为期两年,目的是透过提供一次过赞助支持非牟利和值得推行的支援家庭措施,以达致提高市民对家庭核心价值和家庭重要性的认识、推广和缔造对家庭有利的环境,以及为家庭谋福祉的目标。除2017-18年度首轮试验计划的两个主题「家长教育—亲职压力」和「再婚和离异家庭」外,第二轮试验计划新增了另一主题「照顾者支援」。
 
  有关试验计划的详情,请浏览家庭议会网站(www.familycouncil.gov.hk)。如有查询,请致电3509 7045与家庭议会秘书处联络。
 
2017年10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