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到访香港海关(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十月十六日)到访香港海关,与管理层及前线员工见面交流,亲身了解部门的工作和面对的挑战。
 
  罗智光首先与海关关长邓以海及部门首长级人员会面,听取他们介绍部门在执法和便利商贸工作的最新情况。
 
  罗智光接着参观版权及商标调查科,了解自新修订的《商品说明条例》(《条例》)生效以来,海关人员打击不良营商手法的执法情况。他欣悉除执法外,部门亦致力向商户进行推广及向公众宣传教育,以三管齐下的方式执行《条例》,保障消费者权益。
 
  罗智光随后听取海关毒品调查科人员讲解在不同层面打击贩毒活动的工作,包括针对集团式毒贩及街头拆家所采取的执法行动。该调查科亦会与本地、内地及海外执法机关交换情报,联手打击贩毒活动。
 
  行程结束前,罗智光与部门各职系同事茶敍,就员工关注的事宜交流意见。他赞扬同事的努力,并鼓励他们继续以专业实干精神服务市民。
 
2017年10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2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十月十六日)到访香港海关了解部门工作的最新情况。图示罗智光(左)与海关关长邓以海合照。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中)今日(十月十六日)到访香港海关,听取版权及商标调查科同事讲解打击不良营商手法的执法情况。右为海关关长邓以海。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左)今日(十月十六日)到访香港海关,听取版权及商标调查科同事讲解打击不良营商手法的执法情况。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左二)今日(十月十六日)到访香港海关,听取海关毒品调查科人员讲解在不同层面打击贩毒活动的工作。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右)今日(十月十六日)到访香港海关,与不同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