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警察招募日(附图)
*********
  警队今日(十月十四日)在警察总部举办秋季「警察招募日」,招募见习督察、警员及辅警警员。

  今次招募日共收到超过2 500份申请,与去年同期相若。投考人包括本地大专院校和海外回流的毕业生,以及非华裔人士。招募日为有志投考见习督察、警员及辅警警员的人士提供一站式服务,缩短遴选时间。是次招募日的投考人如获取录,最快可于十二月进入香港警察学院接受基础训练。

  另外,为增加投考人士对警队专业培训的认识,香港警察学院培训科技科在现场介绍多个自行研发、采用高端科技,例如虚拟实境技术及三维动画/模拟技术等的训练课程。警队应用这些技术于不同课程,例如刑事侦缉、指挥及控制,及驾驶训练,以增加训练的真实感和互动性,令学员取得更大的学习成效。

  警队全年均接受职位申请,有志投考见习督察、警员或辅警警员的人士可于网上提交申请表格,或将填妥的申请表格邮寄至警察招募组。

  警队会继续采取积极主动的招募策略,并举办多元化的招募活动,以吸引质素卓越的人士加入警队,服务社会。

 
 
2017年10月14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2时04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警队今日(十月十四日)在警察总部举办秋季「警察招募日」,招募见习督察、警员及辅警警员。
招募日为有志投身警队的人士提供一站式服务,缩短遴选时间。
投考人士亲身体验应用虚拟实境技术的训练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