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保安局局长到访油尖旺区(附图)
***************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今日(十月十日)下午到访油尖旺区,参观了区内的警署、学校及惩教署的辅导中心,并与地区人士会面,了解该区的治安及居民生活情况。

  李家超在油尖旺区议会主席叶傲冬、副主席黄舒明及油尖旺民政事务专员蔡亮陪同下,首先前往油麻地警署,参与「宝石计划」的活动,在非华裔警员带领下,与非华裔小学生一起参观警署内的设施及警队的装备。随后,李家超与曾经是「宝石计划」学员的非华裔警员及非华裔小学生交流。

  油尖警区推出「宝石计划」的目的是推动本地与非华裔人士的融合,并期望透过活动提升非华裔少年警讯成员的中文水平,帮助他们融入社会,以及协助有志者投考警队或其他政府部门。

  李家超其后到访港九潮州公会中学,在校园内观看了舞狮队及花式跳绳队的示范,并与该校的少年警讯成员会面,了解他们的活动情况。

  李家超于下一站参观惩教署旺角辅导中心。惩教署人员向他讲解中心为守行为和更生人士提供的辅导服务,亦介绍了辅导中心的视像探监服务,这项服务主要为长者或行动不便人士而设,以免他们舟车劳顿。

  行程结束前,李家超与油尖旺区区议员会面,听取他们对不同民生议题的意见,包括治安及居民生活情况,以及地区未来的发展。
 
2017年10月1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2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左二)今日(十月十日)下午到访油尖旺区,在油麻地警署参与油尖警区推出的「宝石计划」活动,与非华裔小学生在非华裔警员带领下,一起参观警署内的设施及警队的装备。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右一)今日(十月十日)与参与「宝石计划」活动的小学生一起参观油麻地警署内的设施及警队的装备。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右三)今日(十月十日)下午到访港九潮州公会中学,并在校园内观看了花式跳绳队的示范。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中)今日(十月十日)下午到访港九潮州公会中学时,听取学生介绍他们设计的机械人。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中)今日(十月十日)下午参观惩教署旺角辅导中心,了解辅导中心提供的视像探监服务。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右四)在油尖旺区议会主席叶傲冬(左四)、副主席黄舒明(左三)及油尖旺民政事务专员蔡亮(右三)陪同下,今日(十月十日)下午到访油尖旺区议会,与区议员会面,听取他们对不同民生议题的意见,包括治安及居民生活情况,以及地区未来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