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欢迎巿民参与公众交流会讨论青年发展政策
*******************
下稿代青年事务委员会发出:

  民政事务局及青年事务委员会将于十月二十七日(星期五)在新界东举行最后一场公众交流会,收集巿民对香港青年发展政策未来路向的意见。青年事务委员会主席刘鸣炜将会出席交流会,与参加者交流意见。

  民政事务局及青年事务委员会由七月起已分别于港岛区、九龙区及新界西举行三场公众交流会。

  最后一场公众交流会将于十月二十七日晚上七时至八时三十分在大埔乡事会街二号大埔社区中心举行,欢迎有兴趣人士参加。

  巿民可由今日(十月三日)起透过青年事务委员会网页(www.coy.gov.hk/tc/activities/youth_engagement.html)报名,亦可致电3509 7035或电邮至youth_engagement@hab.gov.hk查询。

  最后一场公众交流会的截止报名日期为十月十九日(星期四)下午五时,若报名人数超出限额则以抽签决定。交流会不设现场报名。

  巿民亦可透过邮递或电邮等方式向青年事务委员会秘书处提交对香港青年发展工作的意见,有关详情可浏览青年事务委员会网页。
 
2017年10月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