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创新科技月2017」特别推出流动展览车「创科号」 巡回各区推广创新及科技文化(附图)
*******************************************
  创新科技署今日(九月三十日)正式启动年度盛事「创新科技月2017」,以一连串精彩活动,向市民推广创新及科技文化。 

  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创新科技月」今年特别推出流动展览车 –「创科号」。「创科号」由即日起至至十月十三日一连两星期到访港九新界各区,让市民透过车内有趣好玩的虚拟实境(VR)游戏及活动,加强他们对「机械人技术」、「智慧生活」及「健康老龄化」的认识,以及了解创新科技如何改善大众的日常生活。
   
  「创新科技月」的重点项目「创新科技嘉年华2017」将于十月二十一日(星期六)至十月二十九日(星期日)在香港科学园举行。今年嘉年华的主题为「生活智慧.尽在创新」,活动包括展览、工作坊、讲座及导赏团等,让市民亲身体验多项本地大学、研发中心、专业团体及科技机构的创意发明及科研成果。麦唛今年将会继续担任创新及科技大使。嘉年华所有活动费用全免,欢迎市民踊跃参加。
   
  「创新科技嘉年华2017」由创新科技署主办,伙伴机构为香港青年协会和香港科技园公司,活动伙伴约70个。有关节目及活动报名详情,请浏览www.itm.gov.hk或联络香港青年协会(电话:2561 6149,电邮:itmonth@hkfyg.org.hk)。
 
 
2017年9月30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2时5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创新科技署今日(九月三十日)正式启动年度盛事「创新科技月2017」。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创新科技月」今年特别推出流动展览车 –「创科号」到访港九新界各区,加强市民对「机械人技术」、「智慧生活」和「健康老龄化」的认识。
创新科技署今日(九月三十日)正式启动年度盛事「创新科技月2017」。图示市民参观全新的流动展览车「创科号」,体验车内有趣好玩的虚拟实境(VR)游戏及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