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教育局局长到访北区(附图)
*************
  教育局局长杨润雄今日(九月二十九日)下午到访北区,听取区议员及地区人士对教育的意见。
 
  杨润雄在北区民政事务专员庄永桓陪同下首先前往北区区议会,与区议会主席苏西智及其他区议员会面,就彼此关心的议题交换意见,包括校舍分配、学位供求及对学生的支援。
 
  他随后到上水香海正觉莲社佛教正慧小学,探访参与「333小老师培训计划」的学生。该培训计划由幼吾幼慈善基金资助,为来自基层家庭的小学生提供课后功课辅导和增值课程,目的是鼓励同学自发学习、建立自信及主动帮助他人,培养他们成为未来的青年领袖。
 
  杨润雄对有关地区服务表示赞赏,认为透过政府、学校、社区组织及社会人士之间的合作,可以为学生提供所需支援,培养他们建立积极的人生观。
 
 
2017年9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3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教育局局长杨润雄(右二)今日(九月二十九日)下午到访北区,在北区民政事务专员庄永桓(右三)陪同下前往北区区议会,与主席苏西智(右一)及其他区议员会面,并就彼此关心的议题交换意见。
教育局局长杨润雄(右二)今日(九月二十九日)下午到上水香海正觉莲社佛教正慧小学,探访参与「333小老师培训计划」的学生。该计划为来自基层家庭的小学生提供课后功课辅导和增值课程,目的是鼓励同学自发学习、建立自信及主动帮助他人,培养他们成为未来的青年领袖。
教育局局长杨润雄(左二)今日(九月二十九日)下午到上水香海正觉莲社佛教正慧小学,探访参与「333小老师培训计划」的学生。图示杨润雄与学生的家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