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国庆烟花汇演十月一日晚上九时举行(附图)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八周年,十月一日(星期日)晚上九时在维多利亚港上空将举行国庆烟花汇演。

  烟花汇演历时二十三分钟,将由四艘趸船发放三万一千八百八十八枚烟花弹。是次烟花汇演由民政事务局统筹,并获全港各区工商联有限公司赞助。

  国庆烟花汇演分八幕,各具特色,其中第四幕「旅程」设计了「金色魔法圆球」,象征中秋明月高挂,寓意人月团圆;第六幕「爱在香港」有首次在香港出现的「立体心形」烟花效果,意味以心连系所有人;最后一幕「欢天喜地」,色彩缤纷的烟花在不同高度密集发放,呈现多个生日蛋糕图案,把整个烟花汇演推向高潮。

  市民可在尖沙咀、半山、中区、湾仔及铜锣湾等港九多个地方,观赏到烟花绽放的壮观场面。

  香港电台第四台(FM97.6-98.9)将同步直播音乐,市民可收听收音机,加强视听感受。

  市民在欣赏烟花时,请保持地方清洁,爱护公物。在人多的地方,要注意安全。
 
2017年9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国庆烟花汇演十月一日晚上九时在维多利亚港举行,共分八幕,图为第四幕「旅程」。
国庆烟花汇演十月一日晚上九时在维多利亚港举行,共分八幕,图为第六幕「爱在香港」。
国庆烟花汇演十月一日晚上九时在维多利亚港举行,共分八幕,图为最后一幕「欢天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