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雅诺斯卡乐团十月举行音乐会 融合不同音乐元素演出
************************
  雅诺斯卡乐团以维也纳为基地,以柔和无瑕的演绎着称。在十月举行的音乐会,乐团将多首耳熟能详的古典乐章,融合各种音乐元素演出。
 
  乐团成员包括来自斯洛伐克的三兄弟安德烈‧雅诺斯卡(小提琴)、洛文‧雅诺斯卡(小提琴)及弗朗蒂谢克.雅诺斯卡(钢琴)和表兄尤利乌斯‧达华斯(低音大提琴)。
 
  四子自习乐以来,素以维也纳为基地,在这个汇聚多元文化的音乐古都,四子的灵感泉源总是跃然眼前,源源不绝。天才横溢的四子在各自的音乐路上都独当一面,除了在东京新多利会堂、纽约卡奈基音乐厅、悉尼歌剧院和柏林音乐厅等知名演奏厅举行个人音乐会外,四子多年来经常一同参与多个合奏演出。
 
  二○一三年,四人决定组成雅诺斯卡乐团,其即兴演奏清新又别致,迅速打响国际名堂。所演奏的曲目包括流行经典和原创作品,并配以混合爵士乐、流行乐曲、探戈、拉丁与吉卜赛音乐的独特编曲。乐团独创出一套现代演绎的方式-「雅诺斯卡风格」,一方面展现精湛演奏技巧,另一方面也充满个人音乐特色。而其二○一六年的同名首张古典乐专辑「雅诺斯卡风格」在国际广获好评。
 
  雅诺斯卡乐团音乐会为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的「乐趣系列」节目之一,将于十月二十八日(星期六)晚上八时在荃湾大会堂演奏厅举行。门票分一百二十元、一百八十元及二百四十元,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
 
  查询节目详情或票务优惠,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347.html
 
2017年9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2时0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