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医院管理局公布高层管理人员任命(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发言人今日(九月二十八日)宣布委任以下高层管理人员∶
   
  邓耀铿医生获委任为新界西医院联网总监及屯门医院行政总监。
   
  邓耀铿医生是一名急症科专科医生,原职为屯门医院副医院行政总监,并同时担任屯门医院、博爱医院及天水围医院急症科部门主管。邓耀铿医生担任副医院行政总监期间,一直辅助新界西联网总监推行多项主要工作,包括制定联网临床服务计划、领导屯门医院手术室大楼的扩建工程,及开展天水围医院急症服务。邓耀铿医生同时担任新界西医院联网冬季高峰期工作小组主席,致力统筹不同部门的协作。他在二○一一至一五年担任医管局急症科统筹委员会主席,促进急症科专业意见的交流,提升急症专科服务的质素及标准。
   
  邓医生今年七月借调至医管局总办事处出任代理质素及安全总监,为期六个月,负责领导该部门推行不同工作项目及计划。他将于二○一八年四月一日履新,出任新界西医院联网总监,接替于同日出任医管局联网服务总监的高拔升医生。
   
  葛量洪医院行政总监彭飞舟医生今年十一月一日起兼任东华医院行政总监,接替于同日退休的余诗思医生。
   
  医管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及行政总裁梁栢贤医生祝贺邓耀铿医生及彭飞舟医生获委任新职,并祝愿他们在新岗位事事顺利。
   
  梁智仁教授及梁栢贤医生同时感谢余诗思医生的贡献,特别是作为东华三院冯尧敬医院及东华医院行政总监所发挥的领导角色,并祝愿余诗思医生退休生活愉快。
 
2017年9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0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医院管理局今日(九月二十八日)宣布邓耀铿医生获委任为新界西医院联网总监及屯门医院行政总监,二○一八年四月一日履新。
医院管理局今日(九月二十八日)宣布,现任葛量洪医院行政总监彭飞舟医生今年十一月一日起兼任东华医院行政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