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政司司长到访荃湾区(附图)
**************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九月二十七日)下午到访荃湾区,与荃湾区区议员会面,了解该区的最新发展,并参观了该区的医疗和社区设施。
   
  陈茂波先与荃湾区议会主席钟伟平和区议员会面,就社区关注的议题与议员交流意见。
   
  他接着在荃湾民政事务专员叶锦菁及荃湾区议会副主席黄伟杰陪同下,到访香港青少年服务处心弦成长中心。他和成功戒毒的青年交谈,聆听他们的故事,了解他们戒毒后的生活情况。陈茂波勉励青年,希望他们往后能够保持正面积极的态度和健康的生活模式,努力融入社会,活出灿烂人生。
   
  心弦成长中心由专业社工及医护人员组成,在荃湾及葵青区推行预防滥药的教育工作,并提供治疗康复及戒药辅导服务。
   
  随后,陈茂波到访仁济医院,参观「仁济医院-香港浸会大学中医教研中心(仁济)」。该院提供急症及延续护理服务,亦提供本港其中一个全关节置换手术服务中心。仁济医院亦致力提升其中医服务,例如在中医教研中心实施中医病历电子化,并为区内安老院舍提供外展针灸服务。

  他感谢仁济医院的员工一直致力为市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应对人口老龄化,政府已预留2000亿元推行十年医院发展计划,重建和扩建多间医院,改善设备和提升服务水平。
 
2017年9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39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后排中)今日(九月二十七日)下午与荃湾区区议员会面。参与会面的包括荃湾区议会主席钟伟平(后排右三)、副主席黄伟杰(后排右一)及荃湾民政事务专员叶锦菁(后排左三)。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九月二十七日)下午与荃湾区区议员会面。图示陈茂波(前排中)会后与荃湾区议会主席钟伟平(前排右三)、副主席黄伟杰(前排右二)、荃湾民政事务专员叶锦菁(前排左三)及其他区议员合照。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左)今日(九月二十七日)下午参观「仁济医院-香港浸会大学中医教研中心(仁济)」,了解该中心如何提升其中医服务。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右)今日(九月二十七日)下午参观「仁济医院-香港浸会大学中医教研中心(仁济)」,了解该中心所提供的中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