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警方呼吁市民提供香港仔尸体发现案资料(附图)
**********************
  警方今日(九月二十六日)呼吁市民就八月二十四日香港仔一宗尸体发现案提供资料。

  当日上午约八时三十分,警方接报指一名男子在香港仔避风塘对开海面飘浮。该名男子现场证实死亡。

  警方相信死者是一名年约五十至五十五岁男子,身高约一点六五米,中等身材,黄皮肤及蓄短黑发。他左手中指有一节断指,相信为旧伤痕。他被发现时身穿间条上衣、灰色内裤、白色袜,手戴黑色塑胶表,右脚穿上黑色运动鞋。他身上没有任何身份证明文件。

  初步调查显示事件没有可疑。

  警方呼吁任何认识死者或有案件资料提供的人士,致电三六六○ 一三七○与香港仔分区杂项调查队人员联络。
 
2017年9月2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死者被发现时身穿间条上衣、灰色内裤、白色袜,手戴黑色塑胶表,右脚穿上黑色运动鞋。
死者被发现时身穿间条上衣、灰色内裤、白色袜,手戴黑色塑胶表,右脚穿上黑色运动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