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致力缔造更宜居的香港(附图)
*****************
  香港未来的城市设计师与政府官员分别在九月十八日及今日(九月二十五日)聚首一堂,在添马政府总部出席「通过设计提升宜居性」计划下的展览,就设计和政策事宜交换意见,以期为香港缔造更美好的居住环境。
 
  该计划由发展局绿化、园境及树木管理组推动,旨在提供平台让学术界、政府和专业人士交流设计和政策方面的知识。
 
  发展局发言人说:「发展局一直致力通过各种措施提升宜居度,让香港成为一个更适合居住、可持续和共融的地方。我们鼓励不同持份者积极参与,改善公共空间和设施的质量。」
 
  是次计划共有六所本地及海外的高等教育院校参与,分别为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珠海学院、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和西澳大学。
 
  透过展板及模型展示学生的作品,展览探讨与城市环境相关的政策议题,让观众了解有志成为城市设计师、建筑师及园境师的学生缔造香港成为更宜居城市的意念,同时让政府官员及参与学生就其设计项目进行讨论,交流心得。
 
  出席互动环节包括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韩志强、规划署署长李启荣、发展局副秘书长(工务)林锦平、参与展览的高等教育院校教授、学者和学生代表。
 
  展览的内容将于展览结束后上载至发展局绿化、园境及树木管理组网站。
 
2017年9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1时0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发展局绿化、园境及树木管理组举办在「通过设计提升宜居性」计划下的展览。图示参展的学生向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韩志强(中)和发展局副秘书长(工务)林锦平(左二)介绍他的作品意念。旁为发展局绿化、园境及树木管理组主管葛文琪(左一)。
发展局绿化、园境及树木管理组举办在「通过设计提升宜居性」计划下的展览。图示参展的学生今日(九月二十五日)向规划署署长李启荣(左二)、发展局副秘书长(工务)林锦平(右二)简介其作品的创作意念。旁为发展局绿化、园境及树木管理组主管葛文琪(右一)。
发展局绿化、园境及树木管理组举办在「通过设计提升宜居性」计划下的展览。图示规划署署长李启荣(中排右八)、发展局副秘书长(工务)林锦平(中排右七)和发展局绿化、园境及树木管理组主管葛文琪(中排右六)今日(九月二十五日)在展览上与一众参加者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