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邮政为庆祝「世界邮政日」举办一系列推广活动
***********************
  「世界邮政日」订于每年十月九日,以志万国邮政联盟于一八七四年十月九日成立。为庆祝「世界邮政日」,香港邮政今日(九月二十五日)公布,将于十月九日至十五日期间在香港邮政网上购物坊「乐满邮」(www.shopthrupost.hk)推出「我的心意卡」订制服务半价优惠和精选货品(注)八八折优惠。

  推广活动旨在鼓励市民向挚爱亲朋送赠礼物和个人化心意卡,表达祝福和心意。顾客只需登入「乐满邮」网站或经香港邮政流动应用程式,便能选购贴心礼物或个人化心意卡。

  为了让市民大众更深入了解香港邮政的工作和邮件处理运作流程,香港邮政亦会在「世界邮政日」安排学校或非政府组织参观中央邮件中心。另外,为响应万国邮政联盟第46届国际书信写作比赛,国家邮政局举办了全国书信写作比赛,香港区代表获得金奖,部门将于「世界邮政日」颁奖给得奖学生。这个奖项对于得奖者来说,是莫大的鼓励和肯定。如欲了解上述活动详情,请致电香港邮政查询热线2921 2222,或浏览「乐满邮」网站。

注:折扣优惠不适用于集邮品、邮用文具、邮趣廊精品和「海洋公园智纷全年入场证礼券」。
 
2017年9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45分
即日新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