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建造业安全周嘉年华」首度举行(附图)
*******************
  发展局和建造业议会今日(九月二十三日)首度在「建造业安全周」举办「建造业安全周嘉年华」,以富趣味的活动推广建造业安全。

  嘉年华由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韩志强和建造业议会主席陈家驹主礼,邀请四百多名建造业从业员和其他嘉宾穿上反光衣,排列成「人体组成的最大反光衣图形」,展示建造业界团结一致推广建造业安全,并创下健力士世界纪录。嘉年华亦设置有趣兼富教育意义的摊位游戏,让建造业工友和公众认识建造业安全。

  发展局和建造业议会今年第六度合办「建造业安全周」,以「工人行为」为题,向业界推广以管理工友在工地上的行为,缔造「零意外」的工作环境。举行至九月二十六日的「建造业安全周2017」稍后亦会举行工地参观和「公德地盘嘉许计划」颁奖典礼。

  有关「建造业安全周2017」的详情,请浏览活动网页(www.safetyweek.hk)。 
 
 
2017年9月23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5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韩志强今日(九月二十三日)在「建造业安全周嘉年华」致辞。
建造业议会主席陈家驹今日(九月二十三日)在「建造业安全周嘉年华」致辞。
四百多名建造业从业员和出席嘉宾今日(九月二十三日)在「建造业安全周嘉年华」穿着反光衣排列成一幅「人体组成的最大反光衣图形」,成功创造健力士世界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