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特区政府为尚未获发签证赴英留学生特设电话热线及电邮的最新安排
******************************
  政府发言人今日(九月二十二日)表示,特区政府将由本星期日(九月二十四日)零时起取消为尚未获发签证赴英留学生特设的24小时电话热线3142 2522及电邮ukstudentvisa@1823.gov.hk。

  发言人说:「特区政府注意到本学年赴英留学的学生签证申请及处理情况已大致回复正常。同时,于本月初为赴英留学生特设的电话热线及电邮所接获的查询数目持续下降,故特区政府将于本星期日起停止有关措施。」

  有关措施停止运作后,个别申请人士如欲查询有关其赴英留学签证申请的情况,可直接联络有关机构。

  特别热线及电邮自九月五日下午三时开始运作。截至今日下午五时,特区政府共接获1 896个电话及797个电邮查询。
 
2017年9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1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