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委任副局长及政治助理(附图)
**************
  行政长官办公室今日(九月二十二日)公布,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聘任委员会的建议下,委任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届政府一名副局长和两名政治助理。
 
  新获委任的副局长和政治助理为运输及房屋局副局长苏伟文、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政治助理吴璟儁和劳工及福利局局长政治助理冯兴礼。
 
  苏伟文和吴璟儁将于九月二十五日履新,冯兴礼将于十月九日履新。

  行政长官已先后委任十二名副局长和十二名政治助理。政府会另行公布其余的政治助理人选。

  以下是各新委任的副局长及政治助理的简历:

苏伟文
---
  苏伟文现年五十二岁。在加入政府前为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院长,之前曾任职香港中文大学和恒生管理学院,负责教学、研究和学术行政工作。苏伟文曾出任多项公职,包括在二○○七年至二○一七年期间担任香港房屋委员会辖下的委员会委员。

吴璟儁
---
      吴璟儁现年三十三岁。在加入政府前任职无线电视新闻部首席记者,专责采访政治新闻。他拥有香港中文大学政治与行政学学士学位及英国布里斯托大学国际发展学硕士学位。

冯兴礼
---
      冯兴礼现年三十岁。在加入政府前为香港旅游发展局助理经理,之前曾任职广告界,负责传播及品牌策略方面的职务。他拥有英国布里斯托大学经济及财务学学士学位。
 
2017年9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0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运输及房屋局副局长苏伟文。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政治助理吴璟儁。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政治助理冯兴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