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戏偶剧场《细胞想旅行》讲述如何把握人生倒数阶段(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戏偶人生」系列十一月献上来自英国的烟苹果剧团及狗鲨剧团联合制作的《细胞想旅行》。
 
  《细胞想旅行》获彼得.布鲁克奖提名,由英国两个新进剧团合作演出。内容讲述泰迪确诊患有运动神经元病后,决定带同宠物鱼展开一段毕生难忘的旅程-从里尔的市集到威尼斯的浪漫,他急不及待体验外面的世界。这部作品以栩栩如生的戏偶,诉说泰迪如何踏上最后一趟旅程,为自己积累足以回味一生的记忆。
 
  烟苹果剧团于二○○九年成立,成员包括莫莉.费曼、马修.莱德和哈蒂.汤马斯。三人在布拉格求学期间,不约而同地迷上了戏偶。剧团以独特的创作手法,制作出融合讲故事、形体及视觉剧场元素的戏偶剧场作品,并以动人故事刻划美好与复杂的人性,燃亮成年人的想像世界。
 
  狗鲨剧团于二○一五年成立,创办人威廉.钟思擅长运用戏偶和活动雕塑,配以少量的文字甚至不加文字,制作出由美学及奇趣设计主导的剧场作品。
 
  《细胞想旅行》十一月十日及十一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时及十一月十二日(星期日)下午三时在牛池湾文娱中心剧院演出。门票分一百六十元及二百二十元,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
 
  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或票务优惠,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programs_287.html
 
  十一月十一日演出后设有艺人谈(英语主讲)。
 
2017年9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0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戏偶剧场《细胞想旅行》十一月十日及十一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时和十一月十二日(星期日)下午三时在牛池湾文娱中心剧院上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