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到访南区(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九月十九日)到访南区,与南区区议会议员会面,了解地区事务,并参观区内的职业训练设施和为弱能人士提供餐饮训练的社会企业。

  罗智光在南区区议会主席朱庆虹和南区民政事务专员马周佩芬陪同下,首先与该区区议员会面,就南区发展和社区关注事项交换意见。

  罗智光随后前往位于职业训练局薄扶林大楼的酒店及旅游学院和中华厨艺学院,参观训练设施,包括示范厨房及T酒店等,并和学员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

  他欣悉学院向青年人提供多元化的专业课程,让他们能够按个人兴趣及能力规划出路。他寄语学员要继续努力学习,为自己的未来打拼。

  罗智光接着前往由东华三院辖下的社会企业「自在轩」在香港仔市政大厦经营的餐厅参观。餐厅向弱能人士提供多元化的餐饮训练及就业机会,让他们能够在不同工作岗位上发挥所长,自力更生。

  罗智光体验了这些弱能雇员提供的餐饮服务后表示,从他们的服务水准可以看到员工得到了很好的培训机会,亦从工作上提升了自信。他感谢非政府机构多年来用心营办「创业展才能」社企,帮助弱能人士融入社会。
 
2017年9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0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九月十九日)到访南区。图示罗智光(右二)与南区区议会议员会面,就区内发展和社区关注事宜交换意见。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左四)今日(九月十九日)参观在南区的职业训练局酒店及旅游学院,了解学院的训练设施及学员的学习情况。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左)今日(九月十九日)参观在南区的职业训练局中华厨艺学院,并与学员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右)今日(九月十九日)参观社会企业「自在轩」在南区香港仔市政大厦经营的餐廰,体验弱能雇员提供的餐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