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低盐低糖我识拣 出色海报更识拣(附图)
*******************
下稿代降低食物中盐和糖委员会发出:

  政府联同降低食物中盐和糖委员会合办「低盐低糖我识拣标语创作暨海报设计比赛」,现邀请巿民网上投票,从海报设计优异作品中选出「网上最具人气奖」。

  比赛由降低食物中盐和糖委员会、食物及卫生局、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物安全中心、卫生署和教育局合办,家庭与学校合作事宜委员会协办,旨在推广健康饮食习惯,提醒学生注意并善用营养标签,以减少摄取食物中的盐和糖。

  海报设计比赛分为四个组别进行,共有75所学校357名学生参加。参赛作品需表达减少在膳食中摄取盐和糖,或善用营养标签以减少在膳食中摄取盐和糖的构思。

  评审团已在海报设计比赛的每个组别选出冠、亚、季军及另外三份优异作品,让巿民于网上投票,各组别得票最高的作品将获选为「网上最具人气奖」。24份候选海报设计已上载至专题网站(www.lowsaltlowsugar.com),巿民可由即日(九月十八日)起至十月九日(星期一)中午十二时前,到网站选出最喜爱的作品。

  标语创作暨海报设计比赛的得奖结果,将于十月二十日举行的「食物安全日2017」公布,颁奖典礼亦会于同日进行。

  有关更多减盐减糖的资讯,请浏览「全城减盐减糖」Facebook专页:www.facebook.com/HongKongsActiononSaltandSugarsReduction/
 
2017年9月1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3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低盐低糖我识拣标语创作暨海报设计比赛「网上最具人气奖」初小组候选作品。
低盐低糖我识拣标语创作暨海报设计比赛「网上最具人气奖」高小组候选作品。
低盐低糖我识拣标语创作暨海报设计比赛「网上最具人气奖」初中组候选作品。
低盐低糖我识拣标语创作暨海报设计比赛「网上最具人气奖」高中组候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