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到访机电工程署(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九月十八日)到访机电工程署,与管理层和各职系人员见面交流,以了解部门工作的最新情况和同事在工作上遇到的挑战。

  罗智光在署理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麦德伟陪同下,首先与署理机电工程署署长薛永恒及首长级人员会面,听取他们讲述部门在保障公众机电安全及推动节能减排的工作,以及为政府部门及公共机构提供优质机电工程服务的情况。

  罗智光接着前往启德区域供冷系统的展览区,听取工程师介绍系统如何利用海水在中央供冷站制造冷冻水,再通过地下配水管网络把冷冻水输送到启德发展计划的用户楼宇作空调之用。他得悉系统不但能够提升能源效益,更是支援启德发展区可持续和环保发展的重要基建设施之一。

  罗智光随后参观训练工场,并与见习技术员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机电工程署自一九五五年推行培训计划,提供有关汽车、机械、冷气、电气和电子及资讯科技的技能训练,至今已培育超过6 000位技术人员,为政府部门及业界不断注入新血。

  罗智光最后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他感谢同事紧守岗位,努力不懈,并勉励他们继续向市民提供优质的机电工程服务。
 
2017年9月1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5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九月十八日)到访机电工程署了解部门工作的最新情况。图示罗智光(左)与署理机电工程署署长薛永恒合照。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中)今日(九月十八日)到访机电工程署,听取有关启德区域供冷系统的运作。旁为署理机电工程署署长薛永恒(左)。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右)今日(九月十八日)参观机电工程署的训练工场,并与见习技术员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左八)今日(九月十八日)到访机电工程署,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