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政司司长出席「爱跑.香港地」起步礼致辞全文(只有中文)(附图/短片)
***********************************
  以下是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九月十七日)出席「爱跑.香港地」起步礼致辞全文:

Derrick(《护.联网》创办人彭一邦博士)、高(永文)医生、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各位跑手:

  大家早晨!今日我很高兴来到这里参与Lifewire《护.联网》和俊和集团合办的「爱跑.香港地」慈善筹款活动。

  Lifewire在二○一四年成立,提供一个平台凝聚病人、有心人和医护人员,把这些信息发放,亦为病童提供支援,在过去几年为小朋友提供了不少服务。今日很多谢大家来参加这个慈善筹款的跑步,大家每跑出一步,都是对这些小朋友的支持。大家每筹到的一分,都是帮助他们的,很多谢大家。

  特区政府非常重视对儿童的医疗服务。我们耗资130亿元的启德儿童医院,预计今年落成,并于明年投入服务。

  同时,特区政府亦已经预留二千亿元,如果不足的话我们会再加码,一方面在启德兴建一所新的全科医院,另外更会在未来扩建或重建十间医院,希望可以为市民提供好的、高质素的医疗服务。

  今日天气不错,希望大家今日有一个愉快、开心的跑步,同时亦多谢大家抽时间过来。衷心祝愿大家福有攸归、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2017年9月17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0时2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九月十七日)出席「爱跑‧香港地」起步礼,并在活动上致辞。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第二排左五)今日(九月十七日)出席「爱跑‧香港地」起步礼,并与《护.联网》创办人彭一邦博士(第二排左四)和其他嘉宾合照。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左五)、《护.联网》创办人彭一邦博士(左四)和其他嘉宾今日(九月十七日)在「爱跑‧香港地」起步礼上鸣枪。

网上广播

财政司司长出席「爱跑‧香港地」起步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