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2017古迹周游乐」十月展开
***************
  「2017古迹周游乐」将于十月一日至十一月三十日举行,十五幢与香港法治相关的历史建筑将于特定时间开放予公众参观。
   
  发展局文物保育专员办事处发言人今日(九月十七日)说:「活动提供难得的机会,让公众欣赏这些保存得宜、在香港法治上占一席位的历史建筑,并了解其历史及建筑风格。」
   
  所有参与活动的历史建筑均免费入场,并设有免费导赏团,名额先到先得,额满即止。参观者亦可于特定时间内到这些历史建筑收集设计独特的历史建筑盖印,以作留念。
   
  活动期间,公众可于参与活动的历史建筑,以及尖沙咀香港历史博物馆、香港文物探知馆、香港科学馆、香港太空馆、沙田香港文化博物馆、半山孙中山纪念馆、中区茶具文物馆、筲箕湾香港海防博物馆、东华三院辖下庙宇、香港旅游发展局位于尖沙咀和山顶的旅客谘询中心,以及赤鱲角香港国际机场免费索取活动小册子。
   
  有关「2017古迹周游乐」的详细资讯,请浏览文物保育网站(www.heritage.gov.hk)或致电2848 6230查询。 
 
2017年9月17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