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访问伦敦
**************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将于九月十九日凌晨离港前往英国伦敦,参与由数码港与香港金融管理局联合主办的金融科技伦敦考察团,了解当地金融科技的最新发展,并推广香港作为金融科技枢纽的角色。

  刘怡翔抵达伦敦后随即出席由伦敦金融城举办、以区块链、「一带一路」及贸易融资为题的圆桌论坛,他并会在数码港为金融科技业界举行的晚宴上讲话。

  刘怡翔九月二十日(伦敦时间)会参观埃森哲伦敦金融科技创新实验室,与当地的金融科技初创企业代表见面。他亦会与英国国会跨党派中国事务小组及金融科技小组的成员会面,并会见证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与英国政府签署香港-英国「金融科技桥梁」协定。

  刘怡翔九月二十至二十二日(伦敦时间)会参与行政长官在伦敦的访问行程,九月二十三日返抵香港。在他离港期间,由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局长陈浩濂署理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职务。
 
2017年9月16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4时24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