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务主任、二级行政主任及二级助理贸易主任的招聘工作今日展开
*****************************
  政府今日(九月十六日)展开政务主任、行政主任及贸易主任职系的招聘工作,以期于二○一七至一八年度以公务员条款聘任约四十五位政务主任、一百二十位二级行政主任及六位二级助理贸易主任。

  申请日期为九月十六日至十月六日香港时间下午五时。所有符合有关入职条件的香港特别行政区永久性居民,均可投考上述职位。各职位的具体入职要求已经上载于公务员事务局的网页(www.csb.gov.hk),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一站通网页(www.gov.hk)。有关政务主任空缺的招聘详情亦可浏览专题网站(www.ao-recruitment.gov.hk)。

  所有申请以上职位的人士,必须具备综合招聘考试两份语文试卷(即中文运用和英文运用)的二级成绩,或同等成绩,以及能力倾向测试试卷的及格成绩。此外,基本法测试的成绩会占申请人整体表现的一个适当比重。申请人若未拥有所需综合招聘考试的成绩,或同等成绩,但已报考拟于十月七日在香港,或于十二月二日在七个香港以外城市(即北京、伦敦、三藩市、纽约、多伦多、温哥华及悉尼)举行的综合招聘考试及基本法测试(学位/专业程度职系),也可提交申请,但其申请只会于申请人取得所需的综合招聘考试成绩后方获处理。

  具备所需综合招聘考试成绩或同等成绩的合资格申请人,会获安排参加于十二月二日举行的政务主任/行政主任/贸易主任联合招聘考试。在香港以外地区居住或就读的申请人可于同日参加在上述七个香港以外城市举行的政务主任/行政主任/贸易主任联合招聘考试。申请人必须在该考试中取得及格成绩。

  申请人可透过公务员事务局网页(www.csb.gov.hk)的网上申请系统直接递交申请。此外,申请人可于公务员事务局网页下载申请书(CSB 606(Rev. 9/2017)及CSB 606A(Rev. 9/2017)),或向民政事务总署各区民政谘询中心、劳工处就业科各就业中心或工业贸易大楼一楼询问处索取申请书。

  每位申请人只须经一种途径递交申请(即网上申请、邮寄申请或亲身递交),重复申请或会导致延误处理,令申请人未能及早接获考试通知。如以邮寄方式递交申请书,申请人在投寄前请确保信封面已清楚写上正确地址及已支付足够邮资。所有邮资不足的邮件将不会获派递,并会由香港邮政按情况退还寄件人或销毁。
 
2017年9月16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9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