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戏偶剧场《囚魂独偶》探究城市生活的孤独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戏偶人生」系列十月献上来自德国的梅林戏偶剧团演出的《囚魂独偶》。

  梅林戏偶剧团于这个成人戏偶剧场中糅合了多种戏偶技巧。在同一座大厦里的五个公寓,分别住着六个孤独的人,对困顿的生活充满恐惧,他们就像住在黑漆漆的囚牢,日复日地过着千篇一律的生活,距离梦想很远很远。《囚魂独偶》是我们在现今社会里的生活写照吗?

  梅林剧偶剧团于一九九五年在希腊成立,至二○一一年搬迁到德国。其创办人迪米瑞斯‧史塔姆及迪美‧帕帕达是木偶国际联盟希腊分会的成员。他们也为其他艺术家制作戏偶和道具,如虎百合及肮脏奶奶的故事。他们的作品《追梦者》、《囚魂独偶》和《无人之地》经常于欧洲不同的国际艺术节和剧院巡演。

  梅林戏偶剧团(德国)《囚魂独偶》十月六日及七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时及十月八日(星期日)下午三时在香港文化中心剧场演出。门票为二百元及二百六十元,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

  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或票务优惠,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programs_289.html
 
2017年9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0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