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统计处公布二零一八年定期性统计数据发布时间表
************************
  政府统计处今日(九月十五日)公布二零一八年定期性统计数据发布时间表(附件)(PDF格式)。这个涵盖一百一十五项统计数据新闻稿的时间表亦列载于政府统计处网站(www.censtatd.gov.hk/press_release/index_tc.jsp),以便公众人士参考。
   
  政府统计处亦已透过辖下网站发放题为《政府统计处-二零一八年定期性统计数据发布日期一览表》的资料页。该资料页按数据类别载列发布时间表,为二零一八年各主题的定期统计数据新闻稿的发布日期,提供方便的参考。
   
  政府统计处发言人说:「我们一向致力提供及时优质的统计数据。现时,大部分按月统计数字均可在统计期后一个月内公布,而按季数字则全部在统计期后三个月内公布。」
   
  列于时间表上的新闻稿会于发布日期下午四时三十分透过政府新闻处公布。有关的新闻稿于稍后时间亦会上载政府统计处网站(www.censtatd.gov.hk/press_release/index_tc.jsp)。
   
  发言人补充说:「一直以来,本处的定期新闻稿均按照预先公布的日期发布。只有在特别的情况下,例如突发恶劣天气引致的情况,才会延迟有关的新闻发布。遇有这类情形,本处会透过政府新闻处公布有关情况和新闻发布改期的详情。」
   
  除了这些定期发布的新闻稿外,政府统计处亦会不时发出其他统计数据的新闻稿(例如公布非定期进行统计调查结果的新闻稿)。
   
  政府统计处网站载有该处近年发出的所有新闻稿,可供大众参阅。
   
  如就上述时间表有任何查询,请致电2582 4958与政府统计处联络。
 
2017年9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30分
即日新闻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