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陈敏儿《花生骚》舞蹈时装剧场交叉演出
******************
  本地编舞及舞者陈敏儿的秋季舞蹈剧场《花生骚》最新上架,于十月公演。
 
  《花生骚》是陈敏儿出走舞人角色的演出,跟服装设计黄琪和戏剧指导陈志桦制作出一个恶搞时装秀,与一众型男美女,把舞蹈、时装、剧场融会演出。
 
  演出者除陈敏儿外,还有张天颖、绿美、何乐宜、何静茹、洪俊乐、李振宇和邱仲伟,现场音乐由四重奏成员陈文纨、周钊洋、郭智锋和吴振威担任。
 
  陈敏儿于香港演艺学院毕业主修现代舞,曾任城市当代舞蹈团舞者。陈氏分别凭《光纤纤》的编舞(二○○三年)、《春之祭》的演出(二○○四年),双妹唛舞蹈剧场《寻找家猪的故事》的制作, 及筹办DanceWide香港/纽约舞蹈交流计划(二○○六年),获香港舞蹈联盟颁发四项舞蹈年奖。曾参与之作品包括演出第四十届香港艺术节委约作品《野猪》、不加锁舞踊馆舞蹈连续剧《墙44》、香港舞蹈节户外多媒体舞蹈盛会《欲.望.西.九》及二○一六年新视野艺术节《未来简史》;为神戏剧场《Equus马》担任形体指导;二○一四年新视野艺术节《黑色星期一》及《杜哈丝百年:如歌的中板/就这么多》之演出暨形体设计。

  陈敏儿《花生骚》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于十月二十六日及二十七日(星期四及五)晚上八时三十分;十月二十八日(星期六)下午四时及晚上八时三十分;十月二十九日(星期日)下午二时三十分及晚上六时在土瓜湾牛棚十二号单位演出。门票一百八十元(不设划位),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
 
  查询节目详情或票务优惠,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dance/programs_339.html
 
  本节目含成人情节。
 
2017年9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5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