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警方呼吁市民提供九龙城失踪男子消息(附图)
*********************
     警方今日(九月十三日)呼吁市民提供一名在九龙城失踪男子的消息。

     七十一岁男子叶兆辉于九月十一日下午于窝打老道一院舍最后露面后便告失踪,院舍职员同日向警方报案。
      
     他身高约一点五米,体重约四十二公斤,瘦身材,长面型,黄皮肤,蓄灰色短发。他最后露面时身穿灰色横间长袖上衣、深蓝色长裤、黑色凉鞋及携带蓝色拐杖。

     任何人士如有该失踪男子的消息或曾见过他,请致电三六六一 八○三六或电邮至rmpu-kw-2@police.gov.hk与西九龙总区失踪人口调查组,或与任何一间警署联络。
     
 
2017年9月1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1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叶兆辉身高约一点五米,体重约四十二公斤,瘦身材,长面型,黄皮肤,蓄灰色短发。他最后露面时身穿灰色横间长袖上衣、深蓝色长裤、黑色凉鞋及携带蓝色拐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