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仔隧道九月二十四日起提供「停车拍卡」式电子缴费设施
***************************
  运输署今日(九月十二日)表示,将于九月二十四日(星期日)起,于香港仔隧道人手收费亭提供「停车拍卡」式电子缴费设施,方便驾驶人士以八达通卡或本地发行的非接触式信用卡(包括Visa、Mastercard及银联)缴付隧道费,减少现金点算及找赎的时间。

  为方便不同高度的车辆,每个人手收费亭将设置上下两组读卡器,每组左边的读卡器接受八达通卡缴付,右边则接受非接触式信用卡缴付。若驾驶人士未能于人手收费亭成功拍卡缴费,仍可使用现金缴付隧道费。

  香港仔隧道是继城门隧道之后,第二条安装「停车拍卡」式电子缴费系统的隧道,为驾驶人士提供更便捷的方式缴付隧道费。运输署将陆续于其余政府收费隧道及道路实施有关缴费安排,并会在实施前另行作出通告。

  驾驶人士如对「停车拍卡」式电子缴费系统的操作有任何疑问,可浏览本署网页www.td.gov.hk或致电1823查询。
 
2017年9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