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嘉年华及综艺表演共庆香港特区成立二十周年(附图)
************************
  未来数日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的活动包括三个嘉年华及一个综艺表演。

  「啬色园人道社区关爱计划2017庆回归二十周年暨中秋长者联欢嘉年华会」九月十六日(星期六)下午三时至晚上八时在黄大仙广场举行。

  活动旨在宣扬敬老爱老精神及共建关爱社会,节目包括摊位游戏、花灯设计比赛颁奖典礼、唱歌及舞蹈表演,以及展出长者及学生的部分得奖花灯作品。

  查询可致电2321 2014。

*****

  以本地及不同种族居民为对象的「共建多元香港庆回归20周年嘉年华」九月十七日(星期日)下午二时至五时在坪石邨广场举行。

  嘉年华由香港基督教服务处「融汇——少数族裔人士支援服务中心」举办,目的是回顾过去二十年与少数族裔有关的议题,鼓励市民共建多元及共融社会。

  活动包括多元文化摊位游戏、特色小食、印度彩绘及展出少数族裔在香港成长的故事,免费入场。查询可致电3106 3104。

*****

  另一项推广社区多元文化、种族共融信息的活动是「爱‧无所不在多元文化嘉年华」,由邻舍辅导会少数族裔支援服务中心举办,九月十七日(星期日)下午二时至五时在东涌逸东邨一号停车场一楼举行。

  活动免费入场,节目包括摊位游戏、印度彩绘、南亚小食及民族文化表演。查询请致电2988 1422。

*****

  沙田文艺协会举办的「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文艺综合汇演2017」九月十七日(星期日)下午二时在沙田公园露天剧场举行。

  市民可免费欣赏由沙田艺术团体表演的不同节目,如粤剧、儿童及成人合唱团、舞蹈、中乐及西方古典音乐演奏。

  详情请浏览活动网页www.staa.com.hk或致电2606 6547。

*****

  为与全港市民分享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的喜悦,特区政府以「同心创前路 掌握新机遇」为主题,与社会各界携手举办一连串丰富、精彩的庆祝活动。

  至二○一七年底,政府与社会各界共举办超过900项庆祝活动。有关二十周年庆祝活动的详情及最新消息,请浏览www.hksar20.gov.hk
 
2017年9月10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爱‧无所不在多元文化嘉年华」九月十七日(星期日)在东涌逸东邨举行。图示早前社会共融活动中的舞蹈表演。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文艺综合汇演2017」九月十七日(星期日)在沙田公园露天剧场举行。图示早前举行的儿童合唱团表演。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文艺综合汇演2017」九月十七日(星期日)在沙田公园露天剧场举行。图示早前举行的粤剧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