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务司司长感谢香港邮政人员的卓越表现(附图)
**********************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九月九日)下午到访中环邮政总局,感谢香港邮政人员处理派递英国留学签证的努力及卓越表现。

  张建宗在香港邮政署长梁松泰陪同下,视察了处理英国留学签证的特别柜位,并向邮政人员了解有关便利派递和领取留学签证的特别服务,包括致电收件人以安排领取签证。

  他获悉该特别柜位而自九月六日起每日由上午八时至晚上八时运作,至今已处理超过2 100份相关的留学签证邮件。香港邮政亦设立了热线处理有关查询。

  张建宗欣悉所有相关的留学签证邮件都能及时派递或由收件人领取。

  他说:「香港邮政处理留学签证邮件的特别安排,充分反映他们为市民提供专业及优质服务的承担,我必须表扬香港邮政人员的专业能力及致力提供以客为本的服务。」
 
2017年9月9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8时49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左四)今日(九月九日)在香港邮政署长梁松泰(左二)陪同下,视察中环邮政总局处理英国留学签证的特别柜位。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右)今日(九月九日)下午到访中环邮政总局,感谢香港邮政人员处理派递英国留学签证的努力及卓越表现。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左二)今日(九月九日)下午到访中环邮政总局,感谢香港邮政人员处理派递英国留学签证的努力及卓越表现。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中)今日(九月九日)下午到访中环邮政总局,感谢香港邮政人员处理派递英国留学签证的努力及卓越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