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有关领取英国留学签证邮件的临时安排最新情况
*********************
  香港邮政今日(九月八日)宣布,设于邮政总局一楼30号柜位的临时领取英国留学签证邮件柜位及临时热线于九月九日(星期六)及九月十日(星期日)照常于早上八时至晚上八时运作。有关服务于九月十一日(星期一)继续,直至另行通知。该署呼吁前往邮政总局领取邮件的收件人尽快前来领取。

  自九月六日起截至今日中午十二时,已有约930位收件人到上述柜位领取相关签证邮件,而成功到户派递则约有400件邮件;临时热线共接获约350个查询。香港邮政今日收到新一批约370件由签证处理中心投寄的「本地邮政速递」邮件,其编号已经上载该署网页。

  香港邮政提醒申请人如收到签证处理中心发出的电邮,请先到香港邮政网页查看为这次安排而设立的待领邮件编号表,确认有关邮件已由签证处理中心送抵该署后,才前来领取或安排到户派递。

  如有查询,请致电香港邮政临时热线2104 7304或浏览香港邮政网页www.hongkongpost.hk
 
2017年9月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1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