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保安局局长到访九龙城区(附图)
***************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今日(九月七日)下午到访九龙城区,与地区人士会面,了解该区居民的生活及治安情况,并探访了区内一所青少年外展社会服务中心。

  李家超在九龙城区民政事务专员郭伟勋陪同下,首先出席九龙城区扑灭罪行委员会的会议。李家超在会上与各委员讨论了区内治安情况及地区的抗毒工作,并听取委员就改善区内治安提出的宝贵意见。

  李家超其后探访循道卫理杨震社会服务处九龙城区青少年外展社会服务中心。他首先听取负责人简介中心的服务及设施,随后与接受服务的青少年交谈,并勉励他们要抗拒诱惑及建立健康人生。该中心在区内提供青少年外展社会工作及深宵青少年服务,从社区及学校识别有滥药危机、已染上滥药习惯或援交的青少年,透过各项服务及教育计划,协助他们远离精神科药物及摆脱援交,开展正常生活。

  行程结束前,李家超到访九龙城区议会,与当区区议员讨论了多项民生议题,了解地区情况及未来的发展。
 
2017年9月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1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右二)今日(九月七日)下午到访九龙城区,出席九龙城区扑灭罪行委员会会议,与委员会主席萧楚基(右三)及各委员讨论区内治安情况及抗毒工作。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后排中)今日(九月七日)下午到访九龙城区时探访循道卫理杨震社会服务处九龙城区青少年外展社会服务中心,听取负责人简介中心的服务及设施。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右)今日(九月七日)下午到访九龙城区时探访循道卫理杨震社会服务处九龙城区青少年外展社会服务中心,了解中心提供的服务。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中)今日(九月七日)下午到访九龙城区,在九龙城区民政事务专员郭伟勋(左)陪同下(左),与九龙城区议员讨论多项民生议题,了解地区情况及未来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