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惩教人员制止在囚人士打架及采取行动打击非法活动
***********************
  喜灵洲惩教所惩教人员昨日(九月六日)制止在囚人士打架。
 
  昨日下午二时十分,十名二十五至四十八岁的男在囚人士在饭堂内打架。在场惩教人员见状立即上前制止,并召唤人员到场支援。事件中有三名在囚人士受轻伤,经院所医生治理后无须送院。有关事件亦已转交警方调查,该十名在囚人士现正被隔离及接受调查。
 
  为防止事件影响院所内的秩序,署方经评估及部署后,今日(九月七日)早上增派人手支援喜灵洲惩教所进行搜查行动。行动中发现两名在囚人士藏有未获授权管有的物品,正被隔离及接受调查。现时喜灵洲惩教所情况稳定,署方会继续密切监察有关情况。
 
  为协助在囚人士在一个安全和有秩序的羁押环境下更生,惩教署致力打击院所内任何形式的非法活动。
 
  喜灵洲惩教所是一所中度设防监狱,羁押有多次入狱纪录的男性成年在囚人士。
 
2017年9月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41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