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邮政回应传媒查询有关领取英国留学签证邮件的临时安排
***************************
  香港邮政发言人今日(九月六日)表示,邮政总局一楼临时柜位自今早八时开始运作后,运作一直畅顺。截至下午四时,已有约400位收件人领取相关签证邮件。而成功到户派递的则有109件邮件,香港邮政的临时热线共接获约130个查询。

  香港邮政今日亦收到新一批约400件由签证处理中心投寄的「本地邮政速递」邮件,其编号已经上载香港邮政网页。香港邮政会继续密切与该签证处理中心跟进并作出相关的运作安排,及适时更新香港邮政网页的待领邮件编号表。

  香港邮政会继续透过电话(如申请人于投寄表格上已填写)联络收件人安排领件事宜。而自今日起,邮政总局特设临时柜位(设于一楼30号柜位,开放时间为早上八时至晚上八时),会继续运作直至另行通知。

  香港邮政得悉该签证处理中心,当收到已办妥的签证后,会发出电邮给申请人,告知该中心会安排将签证派出。在此香港邮政呼吁所有申请者,在收到上述的电邮后,先行到香港邮政网页查看为这次安排而设立的待领邮件编号表确认该件邮件是否已由签证处理中心送抵香港邮政,以便申请人或收件人可以前来领取或安排到户派递。

  如有查询,请致电香港邮政临时热线2104 7304(早上八时至晚上八时)或浏览香港邮政网页www.hongkongpost.hk
 
2017年9月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3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