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青年发展政策公众参与活动(附图)
****************
下稿代青年事务委员会发出: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及青年事务委员会主席刘鸣炜今日(九月六日)晚上出席民政事务局及青年事务委员会在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举行的公众交流会,听取市民对青年发展政策的意见。
 
  青年发展工作涵盖范围广阔,牵涉不同政策范畴。政府编制了有关青年发展工作的小册子,总结不同政策局近年推出的青年发展措施,并将这些措施归类为七个范畴,分别为「教育」、「健康」、「多元发展」、「环球视野」、「义工服务」、「工作」和「青年和社区参与」。
 
  为了与青年人和不同持份者共同探讨青年发展工作的未来路向,民政事务局及青年事务委员会于今年五月至十月期间举行一系列的公众参与活动,包括在香港岛、九龙、新界东和新界西举办四场公众交流会,让不同地区的青年人和持份者发表意见。
 
  此外,在这段时间亦会安排多场聚焦小组讨论会,邀请不同界别的相关团体、青年组织、青年代表、学校、家长参加,聚焦讨论相关议题。
 
  有关青年发展政策公众参与活动的详情,可浏览青年事务委员会网页(www.coy.gov.hk/tc/activities/youth_engagement.html#1)。欢迎公众提交对香港青年发展工作的意见。
 
  青年事务委员会将于青年发展政策公众参与活动结束后撰写报告,并预计于今年年底完成,作为香港青年发展工作未来路向的参考。
 
2017年9月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0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及青年事务委员会主席刘鸣炜今日(九月六日)晚上出席民政事务局及青年事务委员会在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举行的公众交流会,听取市民对青年发展政策的意见。图示张建宗在交流会上发言。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及青年事务委员会主席刘鸣炜今日(九月六日)晚上出席民政事务局及青年事务委员会在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举行的公众交流会,听取市民对青年发展政策的意见。图示刘鸣炜在交流会上发言。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及青年事务委员会主席刘鸣炜今日(九月六日)晚上出席民政事务局及青年事务委员会在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举行的公众交流会,听取市民对青年发展政策的意见。图示张建宗(左二)与署理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李百全(左三)和青年事务委员会主席刘鸣炜(左四)聆听参加者意见。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及青年事务委员会主席刘鸣炜今日(九月六日)晚上出席民政事务局及青年事务委员会在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举行的公众交流会,听取市民对青年发展政策的意见。图示张建宗(右八)与署理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李百全(右七)和青年事务委员会主席刘鸣炜(右六)聆听参加者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