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领取英国留学签证邮件的临时安排
***************
  据香港邮政了解,本港一间签证处理中心受委托办理各类英国签证服务,其中包括处理留英学生的留学签证。

  据报有不少学生急于领取留学签证,而本署得悉部分留学签证是由该签证处理中心以「本地邮政速递」服务派送给收件人,为让学生尽早了解有关本地派递事宜,香港邮政今日(九月五日)宣布,本署将会采取以下特别安排,直至另行通知:
 
  • 香港邮政会主动透过电话(如申请人于投寄表格上已填写)联络收件人安排领件事宜。
  • 为了方便邮件证实已被香港邮政收到而且收件人选择在中环邮政总局亲临领取,位于中环的邮政总局将于明日(九月六日) 起特设临时柜位(设于一楼30号柜位,开放时间为早上八时至晚上八时),收件人可携同身份证明文件及载有邮件编号的收条亲临领取。

  如有查询或需确认邮件是否已被香港邮政收到,请致电香港邮政临时热线2104 7304(早上八时至晚上八时)或浏览香港邮政网页www.hongkongpost.hk
 
2017年9月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2时3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