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健康一体:加强联系 防患未然」国际会议今日展开
************************
  由渔农自然护理署(渔护署)举办的「健康一体:加强联系 防患未然」国际会议今日(九月五日)起一连两日在政府总部举行,世界各地多位兽医、医生和其他范畴的专业人士云集,合力推广「健康一体」的概念,改善公共卫生。
 
  「健康一体:加强联系 防患未然」国际会议是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的活动之一。
 
  鉴于近年的抗菌素耐药性及新兴人畜共患传染病等威胁,是次会议旨在推广「健康一体」的概念,让来自世界各地及不同界别的学者和专业人士在这个平台从不同的角度交流有关「健康一体」的知识及经验,积极合力改善公众健康。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酒会上欢迎多位本地和海外讲者及与会者出席是次会议,分享他们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有助改善有关政策和措施,保障公共卫生。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食物及卫生局常任秘书长(食物)谢凌洁贞,以及渔护署署长梁肇辉博士亦一同出席活动。
 
  「健康一体:加强联系 防患未然」国际会议设有一系列讲座和讨论环节。约200位本地及海外的政府代表,以及来自不同机构及专业团体的医学界、兽医界及学术界人士参与是次会议。
 
  有关会议详情,请浏览网页:www.afcd.gov.hk/misc/download/onehealth/b5/index.html
 
2017年9月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1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