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瑞士投资银行拓展香港业务(附图)
****************
  瑞士投资银行瑞万通博今日(九月五日)宣布,获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发牌,在香港交易所及香港期货交易所提供证券及衍生产品买卖的资格,及正式成为合资格的上市结构性产品发行商,于香港发行衍生认股证及牛熊证。

  瑞万通博为庆祝成为交易所的持牌代表,今日在香港举行颁授仪式,标志着该公司在香港展开买卖结构性产品。其上市产品销售部主管翁世权表示,这亦是公司拓展亚洲区内业务的策略,旨在透过香港进入内地市场。

  他表示:「香港不但是全球杠杆产品交易量最多的市场,亦是占市场总成交量最大的市场。香港的投资市场活跃,并拥有大量投资经验丰富的客群,他们对杠杆产品有庞大的需求。有见香港的投资交易费用低、投资产品种类广泛及资金流动性高,均有利刺激对衍生产品的需求。」

  他补充:「我们很期待参与香港市场的买卖,并利用香港的优势,把握香港为我们带来的庞大投资机遇,为客户引入更多的投资产品,包括牛熊证。」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吴国才表示:「香港是国际金融中心,拥有先进的金融基础建设和行之有效的规管机制。投资公司亦可在香港接触到区内大量的高净值人士,有利瑞万通博在区内宣传其投资产品及拓展客户群。」

关于瑞万通博

  瑞万通博透过主动式的财富管理服务,以及度身订制的投资方案,为客户提供可信赖及具远见的投资建议,致力为客户持续保管他们所委托的财富,并为其资产创造价值。截至二○一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为止,瑞万通博持有约1,950亿瑞士法郎的资产。在全球雇用约1 700名员工为客户提供优秀和具国际视野的专业服务。如欲了解更多关于瑞万通博的资料,可浏览www.vontobelwarrants.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于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提供免费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发展业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84844207812
 
2017年9月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5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瑞士投资银行瑞万通博今日(九月五日)在香港举行成为香港交易所持牌代表颁授仪式,标志着该公司在香港展开买卖结构性产品活动。图示(左起)该公司的香港股票衍生产品交易主管叶晓雯、亚洲市场交易及产品销售主管Urs Pfister、投资银行主管Roger Studer及香港上市产品销售部主管翁世权在仪式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