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星期日特别交通安排
*********

  警方将于九月三日(星期日)实施特别交通安排,配合在多区举行的三项公众活动。

大埔
--

甲.封路

  介乎创新路与科兴街的科研路将于凌晨四时至中午十二时封闭。

  介乎科城路与科学园路的创新路南行线将于上午六时至十一时封闭。

乙.交通改道

  封路期间,以下道路将实施改道:

- 沿创新路南行前往科学园路的车辆,须改经科城路东行、科进路北行、创新路北行、回旋处、支路、吐露港公路南行、支路、回旋处及科学园路北行;及
- 沿科学园路北行前往科研路的车辆,须改经回旋处及科技大道西北行。

中区
--

  位于香港大会堂外的龙和道西行线上落客区将暂停使用至九月三日中午十二时。

  下列特别交通安排将于上午五时三十分至十一时实施:

甲.封路

-  爱丁堡广场北面路段;及
-  爱丁堡广场东面路段的西面路旁行车线。

乙.交通改道

  沿爱丁堡广场东面路段北行的车辆将不准左转入爱丁堡广场北面路段西行。

荃湾
--

甲.封路

  介乎老围牌楼和圆玄学院的老围路将于上午八时至下午五时封闭,专利巴士、的士、专线小巴及持许可证的车辆除外。

乙.停车位暂停使用

  封路期间,位于老围路近二陂圳路、老围旧巴士总站附近及圆玄学院外的所有收费表停车位将暂停使用。

  警方会视乎该区当时的交通及人潮情况实施交通安排。驾车人士应保持忍让,并遵从现场警务人员的指示。

 
2017年9月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13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