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乐趣系列」带来融合不同音乐风格演出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乐趣系列」将带来两个精彩有趣的音乐会,以非一般的演出风格,混合多种不同类型的音乐,带来精彩的听觉享受。

  第一个节目由沙龙四重奏(德国)演出。成员包括安琪莉卡.巴赫曼(小提琴)、梅达.胡柏尔(小提琴及演唱)、奥尔加.舒基古诺娃 (钢琴)和桑妮雅.雷娜.舒密德(大提琴)。她们的精湛演出充满热情,配以乐器杂技,以魅力和幽默感吸引观众。她们将自己最钟情的古典音乐,结合所有可能的元素如探戈、歌谣、民歌和电影原声音乐,再配合炫技独奏和歌舞表演的风格,不经意中展露迷人光芒。沙龙四重奏的表演,往往都超出观众对传统室乐音乐会的预期,不论是否古典音乐乐迷,都会惊喜连连。音乐会于十月二十一日(星期六)晚上八时在沙田大会堂演奏厅,及十月二十二日(星期日)下午四时在元朗剧院演艺厅举行。票价由一百二十元至二百六十元不等。

  第二个节目由雅诺斯卡乐团演出。成员安德烈‧雅诺斯卡(小提琴)、洛文‧雅诺斯卡(小提琴)、弗朗蒂谢克.雅诺斯卡(钢琴)和尤利乌斯‧达华斯(低音大提琴)均来自古典音乐世家,因家族关系凝聚,所演奏的曲目包括流行经典和原创作品,并配以混合爵士、流行乐曲、拉丁与吉卜赛音乐的独特编曲。乐团独创出一套现代演绎的方式--《雅诺斯卡风格》,一方面展现精湛演奏技巧,另一方面也充满个人音乐特色。而其二○一六年的同名首张古典乐专辑「雅诺斯卡风格」在国际广获好评。音乐会于十月二十八日(星期六)晚上八时在荃湾大会堂演奏厅举行。门票分一百二十元、一百八十元及二百四十元。

  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或票务优惠,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groups_359.html
 
2017年9月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30分
即日新闻